arrow

諮詢

毛毛趣團隊幫您解答任何關於寵物生命禮儀、往生處理等疑惑 毛毛趣團隊幫您解答任何關於寵物生命禮儀、往生處理等疑惑

幫您解惑寵物身後事

貼心為牠設想,最後一哩路上的風景

寵物接體

寵物禮儀

寵物安葬

寵物紀念

寵物接體

arrow

寵物半夜往生該怎麼處理?

建議將寵物放於牠最安心的空間,墊放乾淨毛巾或保潔墊於身下。維持室內乾燥低溫。並依個人喜好播放宗教音樂或是自己喜愛的音樂,為寵物助念也放鬆自己的身心,在接體人員到達前,好好地跟牠道別。

arrow

有24小時寵物接體服務嗎?

有的, 24小時國寶毛毛趣安樂園專業禮儀人員都在,需要協助請洽專線:0800-581-168。

arrow

寵物接體服務地區到哪裡?

國寶毛毛趣安樂園24小時專業禮儀人員免費接體服務目前只限北北基(宜蘭、桃園加收NT$3,000元)。

寵物禮儀

arrow

可以提早為寵物安排身後事嗎?

可以,建議寵物在世時為牠安排好一切,別讓寵物臨終當下使自己與家人慌亂、手足無措。

arrow

寵物在深夜過世,可以協助處理嗎?

可以,國寶毛毛趣安樂園有24小時專業寵物禮儀人員接體服務,需要協助請洽專線: 0800-581-168。

arrow

寵物火化有哪些方式?

團體火化:國寶毛毛趣安樂園專業禮儀人員24小時接體,並集體火化,最後骨灰交由專人圓滿善終。若想保留完整骨灰,請選擇個別火化。
個別火化:國寶毛毛趣安樂園專業禮儀人員24小時接體,單獨火化後可完整保留骨灰,並贈送寵愛環保罐讓您帶回。

arrow

寵物火化費用是多少?

團體火化:NT$2,000元。
個別火化:NT$5,000元。
國寶毛毛趣安樂園更多火化介紹請參考寵物身後服務

寵物安葬

arrow

環保灑葬、火化土葬與雕花塔葬的差別?

環保灑葬為寵物團體合葬;火化土葬為一墓一穴單獨安葬;雕花塔葬為一格安放一尊寵物骨灰。毛毛趣安樂園位於新北市三芝區,環境優美是絕佳風水寶地,更有方便的接駁服務,歡迎來電預約參觀:0800-581-168。

arrow

寵物安葬費用是多少?

國寶毛毛趣安樂園有多種不同安葬選擇,如半戶外式雕花塔葬或草原火化土葬等,是全新落成具特色的寵物墓園。更多安葬介紹請參考 寵物身後服務,或來電諮詢費用:0800-581-168。
也邀請您親自到國寶毛毛趣安樂園參觀,我們位於新北市三芝區,環境優美是絕佳風水寶地,更有方便的接駁服務,來電預約參觀:0800-581-168。

arrow

寵物與人可以安葬在同一地區嗎?

不行,寵物與人是不同的契約方案,無法合葬。

寵物紀念

arrow

有單售寵物骨罐(骨灰罐)嗎?

有的,毛毛趣安樂園特別與歷史悠久的陶瓷工藝大廠「龍騰窯」合作,訂製了兩種寵愛骨罐(骨灰罐),造型圓潤飽滿、瓷白剔透,分別為貓造型的「寵愛喵喵罐」與狗造型的「寵愛汪汪罐」(目前未有其他造型),擺在家中就如寵物永遠相伴。單售價為$3,000元。
另有多種質地、色彩的玉石骨罐(骨灰罐)可供選擇,請洽專人諮詢費用:0800-581-168。

arrow

土葬與塔葬是否有紀念標記物?

有的,土葬穴位上會安放「寶貝花崗岩紀念碑」,可由飼主自行設計,毛毛趣安樂園精心雕刻。雕花塔葬會安上璀璨寵愛名牌,為牠留下永恆不朽的美麗紀念。

想知道更多寵物禮儀相關小知識嗎,歡迎與毛毛趣聯絡

與我們聯絡